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7-08-03

【膽量UP!】在惡漢中間睇戲,你夠唔夠膽?

  上星期去看電影,鄰坐的女士不停咳嗽,在這流感肆虐的日子,不禁有點擔心,我既不能要她離開,亦無法令她停止咳嗽,惟有用圍巾掩蓋自己的口鼻,看電影時也不暢快。

 

  難怪近年家庭影院愈來愈受歡迎,足不出戶在家也可觀賞電影,亦毋懼旁人騷擾。在家看戲的好處是自由度高,按一按掣就可以暫停,去趟洗手間,或回覆電話及短訊,甚至睡一覺再看也可以;但缺點是看戲時太多事情令人分心,未能一氣呵成觀賞整齣電影,感受大打折扣。再者,電影院內備有寬闊的大螢幕,加上先進音響效果設施,家庭影院始終望塵莫及。

 

  嘉士伯啤酒曾經以電影院為題材推出宣傳活動,包下比利時布魯塞爾整間電影院,並請來一百四十八位惡漢,然而只剩下兩個坐位予其他觀眾,看看他們進入電影院內的反應,有些觀眾望見惡漢便立即離開,但亦有人不怕惡漢坐下,這時全場惡漢齊齊歡呼拍掌,帶出這就是喝一口嘉士伯啤酒的感受。

 

 

  其實往電影院看戲應有基本禮儀,首先是把手機關掉或轉為靜音;切勿與友人高聲談論劇情;若帶小孩一同觀賞電影,要看管他們不可吵鬧;別帶嬰兒往電影院,這是自討苦吃;最好在開場前入戲院,看完片末的字幕才離開。還有,不要踢椅背、不要吃薯片、不要打呼嚕、不要……請大家合作。

 

嘉士伯啤酒宣傳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