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7-10-06

瘋狂!無晒Apps就好似世界末日咁?

  每逢蘋果推出新手機,必定引起熱潮,有人藉著炒賣從中取利,然亦有人入錯貨,貨品跌穿機價,像近期蘋果iPhone 8 正式開買,氣氛不及以前熱烈,貨源充足,據聞有不少炒家要蝕讓離場,欲哭無淚,皆因忠實粉絲似乎要等待十一月推出的iPhone X才出手。

 

  有財經分析師認為,iPhone 8 銷情欠佳,對蘋果來說,可能是件好事,因這意味著消費者期待著iPhone X 來臨,從財務角度來看,iPhone X價格更高,利潤更多,令蘋果收入大增,但事實是否如此,要待iPhone X在十一月推出時便有答案。

 

 

  我們全家也是使用iPhone,可算是iPhone 粉絲,其實iPhone 有很多功能,但我真正使用的,來來去去也是那麼幾個,所以新型號推出,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,但對於緊貼潮流的人士來說,換手機並不一定是由於新功能,乃身份象徵。

 

  換手機時,要將舊手機的資料轉移到新手機,對我而言,是個大工程,不單是電話號碼,還有音樂、照片和檔案,以及各種Apps,每次換機都要找人代勞將資料轉移,完成後,總有資料遺漏,或是失去某些Apps的功能。

 

 

  iPhone 成功之處是手機有不同功能的Apps ,若然手機Apps 消失,世界又會如何?看看以下蘋果廣告片便可知曉。

 

蘋果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iPhone #Apple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