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06-21

【世界盃】封殺美斯罰球!冰島門將的真正身分是廣告片導演

  今年世界盃有一場爆冷賽事,冰島對阿根廷,冰島以1:1逼和這個強勁對手,成為全城佳話,令不少人大跌眼鏡。

 

  冰島門將賀度臣(Hannes Thor Halldorsson)封殺「球王」美斯十二碼罰球,成為功臣,一夜爆紅。原來這位門將只是兼職球員,他的真正身分是廣告片導演,今屆可口可樂冰島區世界盃廣告片便是出自其手,他不但球技精湛,導演功力也毫不遜色。

 

 

  冰島人口只有三十多萬,人民身兼多職是平常不過,足球隊很多球員也是兼職,教練是當地牙醫,後衞是鹽廠工人,球員大多有正職,雖然不是專心踢足球,但表現一樣出色。隊中沒有大牌球星,相比起其他球隊重量級球員身價,相差甚遠,在今次世界盃能踢出這般水準,面對強敵毫無懼色,難怪令人刮目相看。

 

 

  2012年,冰島在世界足球排名是131位,乃歷年最低,冰島致力改革球隊,六年後, 令排名提升至18位,乃歷年最高。六年時間,可以取得如此重大成果,可算是奇蹟。

 

  今次世界盃,冰島能否再下一城,已經不重要,因為球隊成功向世人展示了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,創造神話。所以說,球是圓的,這也是世界盃吸引人的地方。

 

冰島可口可樂世界盃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世界盃 #足球 #冰島 #可口可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