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10-25

【有「紙」就是任性】全部都是木村光希!口形到底在表達甚麼?

  萬眾矚目的星二代木村光希雖然只有十五歲,但已成為廣告界新寵兒。早前她在同日登上日本全國七十四份報章頭版,為「日本新聞協會」呼籲民眾繼續支持紙媒,人氣爆燈,風頭蓋過爸爸木村拓哉。

 

  光希分別在每份報紙以口形說出一個日文字,串連起來的意思是:「我還不了解這個國家、這個世界的事!為了變強大,去了解吧!為了向前邁出一步,去了解吧!為了守護自由,用報紙閲讀新聞,揭開未來新一頁。」

 

 

  在光希廣告推出當日,原來也是首相安倍宣佈將消費稅上調10%的日子,不少民眾認為這是一場公關表演,目的是轉移視線。

 

  我們這一代習慣了揭報紙,現時在網上看新聞,我還是選用揭頁版,覺得踏實許多。新聞印在報章上,沒法刪除,好像較為真確,不似網上新聞,隨時可改動。

 

  無可否認,紙媒日漸式微已是大勢所趨,要力挽狂瀾,似乎不容易。網媒的好處是傳播速度快,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新聞,一機在手能知天下事。然而,無論是紙媒或網媒,最重要還是內容,像廣告一樣,若創意不佳,投放在那一個平台也沒法突圍。

 

Read more:【新國家誕生】名人爭做「垃圾國民」!與法國一樣大的「垃圾島」將建國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新聞 #報紙 #木村光希 #廣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