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12-13

【樂壇傳說】歌神音樂夢的起點,源自一份平平無奇的聖誕禮物!

  上期談及英國約翰路易斯百貨公司 John Lewis 聖誕廣告,今年除推出以殿堂級搖滾樂隊 Queen 經典金曲作廣告歌的宣傳片,另外一支廣告同樣以音樂為主題,由在樂壇舉足輕重的英國歌神艾頓莊 Elton John 粉墨登場。故事講述他年幼時收到一部鋼琴作聖誕禮物,這份禮物成就了他日後在樂壇的發展。片中採用了他著名作品《Your Song》為廣告歌,是無人不曉的經典金曲。

 

 

  艾頓莊是名創作歌手,除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金曲外,他時尚獨特的造型一樣令人注目,他喜愛配戴浮誇前衛的眼鏡,每次出席重要活動都以具有特色的眼鏡登場,據聞他擁有逾四千副眼鏡。

 

 

  艾頓莊被譽為「史上最成功藝人」之一,共售出超過二億五千萬張唱片,在1997年更獲封爵士,成就非凡。然而名利沒有為他帶來快樂,反而增添壓力,他染上毒癮,並曾因為吸食過量毒品而入院治療,同時還患上神經性厭食暴食症,幸好其後也克服過來。

 

  眾所周知,艾頓莊是同志,有「樂壇大姑媽」之稱,並於2014年與愛人結婚。他十分支持愛滋病研究,並成立了慈善基金,更因此成為英國最慷慨名人排行榜冠軍,善心滿載。

 

 

艾頓莊聖誕廣告片:

 

 

Read more:【侮辱當有趣】D&G 辱華風波重撃品牌!普通話說「對不起」也難息民怨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廣告 #數碼營銷 #EltonJohn #Christmas2018 #JohnLewis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