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03

【新年新目標】把遺憾化為動力!將許下的目標全部付諸實行

  近日看到一個專門介紹長者退休生活的電視節目,節目中有名七十多歲的伯伯為了挑戰自己,參加跑樓梯比賽,在二十四分鐘內跑完八十二層樓梯。原來他六十歲才開始參加首個馬拉松,雖然是第一次完成全馬,但已經是SUB 4(四個小時內完成),很多年青人亦未必做得到。

 

  此外,節目中亦介紹另一位七十歳的婆婆,六十二歲才開始學習芭蕾舞,六年內已經考獲芭蕾舞八級專業試證書。對於一般人,要完成這些夢想,可能未必太難,但對年老體弱的長者來說,無疑是一項大挑戰。

 

  新一年的開始,很多人都有一大堆新年大計,然而最後能夠付諸實行又有多少?人生中充滿想做又未做的事情,多少人能像以上兩位長者一樣,面對挑戰,迎難而上,完成自己的心願。

 

 

  STRAYER UNIVERSITY 在紐約鬧市中竪立了一塊黑板,標題是「你最大的遺憾是甚麼?」讓路過的人寫下自己的心聲,黑板被填得滿滿,有人後悔沒向情人說出「我愛你」,有人對未能取得MBA學位感到失望,有人後悔沒有好好努力……

 

 

  每個人或多或少也會有想做而未做的事,不欲人生有遺憾,不要再等,想做就去做!

 

 

STRAYER UNIVERSITY 短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廣告 #數碼營銷 #後悔 #心理情緒 #2019打工秘笈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