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24

【內地最紅小豬】一年一次團圓!最強爺爺自家製Peppa Pig為逗孫子一笑

  豬年將至,不少與豬有關的宣傳推廣紛紛面世,但論風頭,沒有甚麼比「小豬佩奇」更盛。一支《小豬佩奇過大年》的電影宣傳片在內地掀起熱潮,點擊率過億,還惹哭了不少網友。

 

  宣傳片是講述住在山裏的爺爺,為了在城市居住的孫兒想要「佩奇」作新年禮物,四處打聽「佩奇」是甚麼,最後發現「佩奇」原來是一隻動畫小豬,過程有趣,又充滿「洋蔥」,不少人認為宣傳片比電影更精采。

 

 

  老實說,我真不知道「佩奇」是甚麼,還是女兒告訴我,「佩奇」是來自歐洲的動畫小豬,十分受歡迎,很多品牌也找這隻小豬合作推廣產品。《小豬佩奇》英文名為 《Peppa Pig》,是由英國人製作的一部學前動畫片,故事環繞「佩奇」與家人的經歷,幽默有趣,深受各地小朋友愛戴。

 

  這支宣傳片邀得拍攝過很多方言廣告片的電影導演張大鵬操刀,難怪鄉土氣息濃厚,電影感那麼強。據聞由於宣傳片熱爆,爺爺自家製的「佩奇」即將在淘寶發售,標價逾千人民幣。

 

  這支廣告片在云云賀歲電影宣傳推廣中突圍而出,全憑一個打動人心的故事,爺爺盼望兒孫回家過年的心情,引起不少人的共鳴。

 

 

《小豬佩奇過大年》電影宣傳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廣告 #數碼營銷 #新年2019 #PeppaPig #家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