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31

【與男神共舞】木村拓哉與王菲再「續」前緣!今次與「她」大鬥舞技

  Levi’s 牛仔褲為慶祝 Engineered Jeans 系列誕生二十周年,特別請來二十年前代言人男神木村拓哉回歸,為品牌演出廣告片,並邀得人氣星二代竇靖童加盟,二人在宣傳片中大展舞技,令人耳目一新。

 

  木村拓哉連續幾年被業界選為「最佳牛仔褲穿著者」,看他在廣告片中帥氣的形象,證明實至名歸。竇靖童是歌壇天后王菲之女,雖然不是國色天香,但勝在年輕有活力,加上中性形象,型格十足,兩人攜手合作,為品牌注入新動力,能否掀起新一浪 Levi’s 牛仔褲熱潮,大家拭目以待。

 

 

  據聞竇靖童並沒有舞蹈根基,加上對手木村拓哉舞技高超,又是紅遍亞洲天王級巨星,可想而知她壓力有多大。據聞竇靖童雖然在拍攝前一天練習了兩個小時,但在片中表現毫不遜色,可真是得到阿媽真傳,天生就是當藝人的材料。

 

  十五年前木村跟王菲在王家衞電影《2046》中合作,如今與王菲女兒一同拍廣告,雖然年紀相差二十多年,但又出奇地相襯。

 

  四十六歲的木村已步入中年,近年常被批評容顏蒼老憔悴,大不如前,香港網民更嘲笑他似六十八歳的資深大律師湯家驊,真是令人心痛。但今次在廣告片中,木村表現狀態回勇,不少網民大讚他寶刀未老,仍然是大眾心目中的萬人迷。

 

 

Levi’s 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廣告 #數碼營銷 #牛仔褲 #跳舞 #木村拓哉 #竇靖童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