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11

【兩大車廠】Benz CEO退休後揸寶馬跑車?原來退休真諦是做回自己

  談及退休,大部分人最擔心是積蓄不夠,以及難以應付醫療方面的開支。此外,不少人更感到退休生活百無聊賴,不知如何打發每天漫長的時間。有些人退休後便生病,更有人因為失卻收入,擔心生計而患上抑鬱症。

 

 

  在剛開始退休時,大部分人可能覺得不用上班,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感覺還不錯。然而過了一段日子,仍找不到覺得有興趣的活動,每天無所事事,便可能會覺得生活枯燥乏味,懷念在職時充實的日子。

 

  近期看到一支汽車的廣告,以 Mercedes Benz 賓士汽車行政總裁退休作主題,當他離開公司最後一天,員工與他道別,回到家中,司機將賓士房車開走,他竟然從車房開出一部 BMW i8 Roadster 跑車,帶出退休生活不一定是枯燥乏味。

 

 

  這支廣告前半段讓人覺得是賓士廣告,最後才揭盅,原來賓士總裁是寶馬超跑車迷,退休後終於可以做回自己。

 

 

  廣告一出,賓士立即作出回應,表示退休行政總裁已決定改投賓士 EQ 電動跑車的懷抱,大家互相幽默一番。

 

  一直以來,賓士與寶馬保持亦敵亦友的關係,在寶馬一百周年纪念日,賓士送上祝福,表示多謝寶馬一百年來帶來的良性競爭,在寶馬未出現前的三十年,無聊沒趣,暗示賓士較寶馬歷史更悠久,幽默之餘,又不失風範,高招。

 

BMW i8 Roadster 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廣告 #BMW #Benz #退休 #銀髮族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