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10-01

【日劇天后】告別「笑顏女王」!重溫竹內結子廣告中的燦爛笑容

  被譽為「日劇天后」的女明星竹內結子,早前被發現在寓所內吊頸自殺身亡,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。

 

(Canon廣告影片截圖)

(Canon廣告影片截圖)

 

  竹內結子自出道以來,事業發展一帆風順,不但受觀眾歡迎,更獲得廣告商垂青。然而她的情路並不平坦,與前夫中村獅童在合作《藉著雨點說愛你》時墮入愛河,並奉子成婚,但婚姻只維持了三年,皆因中村獅童生性風流,婚後被爆出軌,二人最終離婚收場。

 

  去年結子與年輕五歲的同門師弟中林大樹閃婚,並於今年初誕下次子,婚姻似是十分美滿,令人難以相信她竟然踏上不歸路。傳聞她因疫情影響導致工作量減少,加上可能罹患產後抑鬱症,引發情緒問題,不能自拔;亦有人認為她的死跟好拍檔三浦春馬輕生有關,春馬驟然離世對她打撃甚大,然而真正原因,暫時也是一個謎。

 

  竹內結子樣貌甜美,笑容燦爛,迷倒不少粉絲,有「笑顏女王」的稱譽。現重溫多年前她代言的Canon相機廣告,片中的她,充滿自信,笑容滿面,「笑顏女王」的稱號,實在當之無愧。

 

(Canon廣告影片截圖)

(Canon廣告影片截圖)

(Canon廣告影片截圖)

 

  在日本女星當中,竹內結子並非我喜愛的類型,但無可否認,她甜美的笑容,優雅的氣質,是不少男生夢寐以求的女神。

 

  結子在其代表作《午餐女王》中,有一句經典台詞:「想要活下去!」如今聽來,令人唏噓。

 

Canon 相機廣告片

 

(moviecollectionjp Youtube頻道:竹内結子の自然な表情に注目! 草なぎ剛の愛犬“クルミちゃん”が CM デビュー/キャノンTVCM『KISS is my life.』篇 30秒版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廣告 #竹內結子 #日劇天后 #笑顏女王 #心理情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