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1-28

【警隊宣傳片】《守城》動員15個部門、出盡海陸空裝備!鄧炳強化身不起眼小角?

  近年香港政府宣傳片偶有佳作,不少高官也粉墨登場,展示親民作風。像早前推出的警隊宣傳片《守城》也獲得不少掌聲,網民大讚影片製作認真,節奏緊湊,令人看得熱血沸騰。

 

 

(《守城》預告片截圖)

(《守城》預告片截圖)

 

  宣傳片由本港名導演林超賢執導,動員逾十五個警隊部門、超過六百名人員,並與飛行服務隊及機管局等合作,拍攝了九個晩上,海陸空裝備盡出,場面震撼,媲美電影級製作。片中警務處副處長(行動)蕭澤頤擔任行動指揮官,處長鄧炳強亦有上陣,飾演不起眼小角色,大家要落足眼力,看看找不找到他。

 

(《守城》預告片截圖)

(《守城》預告片截圖)

(《守城》預告片截圖)

 

  鄧炳強表示,自從反修例事件發生以來,香港經歷有史以來最動盪的時刻,社會上充斥對警隊失實指控,需要展開新一輪宣傳,建立警隊專業正面的形象。今次《守城》宣傳片以反恐為主題,向市民帶出居安思危的訊息,並展示警隊實力,爭取大家信任,修補警民關係,更藉此招募警員。

 

  鄧炳強雖然作風硬朗,但亦有風趣幽默的一面,原來他在入職警隊前,曾參與電影製作,在高志森電影《開心鬼》中,擔任特約演員。當時他正在讀大學,跟同學一起賺外快。片中鄧炳強與一班朋友聽鬼故,被嚇得目瞪口呆,戲份雖然少,但演出生鬼,十分搶鏡。

 

(《守城》預告片截圖)

 

香港警隊宣傳片:

(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YouTube頻道:2021年警隊最新宣傳片《守城》• 震撼上映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廣告 #香港警察 #守城 #預告 #鄧炳強 #反恐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