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3-18

【不要膠下去】走塑廣告膠樽蓋淋頭!劉嘉玲、鄭秀文等60位明星為環保可去到幾盡?

  為了鼓勵市民使用社區回收設施,環保署在多區設立「回收環保站」,市民進行回收時,可賺取積分換領禮品。回收站以「6」為標誌,取其諧音「綠」字,代表綠色生活,「綠綠」無窮。

 

  站內設計簡潔清新,不少市民認為較街上分類垃圾桶乾淨。據聞在天后回收站自開設以來,回收量提升一倍,而且人流眾多,周末更有人龍出現。

 

(政府新聞網)

 

  談及環保,2019年新活力青年智庫(NYE)聯同 Eco Drive Hong Kong 發起無膠日活動,希望香港人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產品,並邀得六十位明星藝人拍攝宣傳片,強大陣容包括任賢齊、楊千嬅、鄭秀文、梁詠琪、葉德嫻、袁詠儀、郭富城、劉嘉玲、張智霖、甄子丹、吳君如、林嘉欣等,呼籲大眾「不要膠下去」,開啟走塑生活。

 

(「不要膠下去」廣告截圖)

 

  宣傳片中所用的塑膠產品大部分是從垃圾堆收集,清潔後用來拍攝,待拍攝完成後,塑膠會被重用及回收,減塑做到足。片中各大明星與塑膠產品做對手戲,像楊千嬅被膠蓋「淋」頭,袁詠儀被擲膠叉,也面不改容,表現出專業精神。

 

(「不要膠下去」廣告截圖)

(「不要膠下去」廣告截圖)

(「不要膠下去」廣告截圖)

(「不要膠下去」廣告截圖)

 

「不要膠下去」宣傳片: 

 

(Enough Plastic YouTube頻道:Dancing with Our 11 Deep Sanitisation Robots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環保 #走塑 #回收環保站 #不要膠下去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