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8-19

殘奧將舉行!重溫「神奇小子」蘇樺偉幸福藥業廣告!宣傳片細膩感人,不比電影遜色

  今屆奧運港隊取得史無前例的佳績,全城興奮,延續奧運熱潮,即將舉行的殘奧運動會相信繼續受到大眾關注。港產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乘勢推出,據聞反應不俗。

 

(圖片來源︰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Facebook)

 

  影片講述蘇樺偉如何由一個行路也有問題的殘障人士,變成為港奪金六次的殘奧運動員。這個「神奇小子」的成功,除了本身天賦和後天努力,母親蘇媽更是功不可沒。

 

  片中有情節講述蘇樺偉為了生計接拍廣告,因而影響操練,令成績下降。事實上,作為全職運動員的蘇樺偉,每月只得三千元的政府津貼,根本不足以應付生活開支。而接拍廣告,頂多花一至兩日時間便可完成,酬金也不俗,只要能在現實與理想中取得平衡 ,接拍廣告實在無可厚非。

 

(廣告截圖)

 

  多年前曾在專欄介紹過蘇樺偉代言的幸福藥業廣告,現在重溫有另一番感受。宣傳片帶出在蘇媽的堅持下,改寫了蘇樺偉的一生。其中對白:「以為他會行得比人慢,最後他跑得比人快」,令人印象深刻。廣告拍得細膩感人,不比電影遜色。

 

(廣告截圖)

 

幸福醫藥廣告︰

 

(FortunePharmHK︰【幸福醫藥 廣告視頻】幸福要走多步 - 2011蘇樺偉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殘奧運動員 #神奇小子 #蘇樺偉 #殘奧 #幸福藥業 #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 #蘇媽 #殘奧運動會 #全職運動員 #幸福醫藥 #東京殘奧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