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23

自律是約束,自由是放任?中國最大運動社交平台Keep廣告片,展現「自律」如何帶來「自由」!

  村上春樹曾經說過:「 當自律變成本能的習慣,你就會享受到它的快樂。」

 

  這句格言令我想起中國運動平台 Keep 的廣告口號:「 自律給我自由 」,自律是自我約束,而自由則是放任自己,自律與自由似乎是互相矛盾,但想深一層,其實兩者關係密切。真正自律的人在努力奮鬥後達成目標,便能讓自己擁有更大的自由和空間,去掌握命運。

 

  就像 Keep 健身平台廣告片中的運動員一樣,不斷努力為理想奮鬥,雖然過程艱苦,但一切也是值得的。要成功,便要付出努力,就像片中旁白所說:「 那有甚麼天生如此,只是我們天天堅持。」相信每一個出色的運動員,也不能單靠天賦,後天的努力也必不可少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(影片截圖)

 

  Keep 的創始人王寧也可算是堅守「 自律給我自由 」信念的表表者,他花了一年時間,從 170 斤減到 130 斤。在減肥過程中,他發現健身資訊缺乏系統性,因此建立運動平台,現時用戶數量破一億,成為中國最大運動社交平台,成績驕人。

 

(Keep 官方網站截圖)

 

Keep 運動平台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Keep #運動 #自律 #運動平台 #理想 #自律給我自由 #自由 #運動員 #堅持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