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09

《GUCCI 名門望族》熱播中!現實中哪位功臣令瀕臨破產的品牌起死回生?重溫Ouverture Campaign 廣告

  年度矚目巨作《 GUCCI 名門望族 》( House Of Gucci ) 正在香港上映,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小說,由名導演列尼史葛( Ridley Scott ) 操刀,將九十年代轟動一時的 Gucci 豪門血案搬上大銀幕,並邀得樂壇天后 Lady Gaga 飾演 Maurizio Gucci 的妻子 Patrizia Reggiani 。

 

  故事是講述 Patrizia 是個拜金女,為了嫁入豪門,與 Gucci 第三代繼承人 Maurizio 結婚,二人成為時尚界最有名的夫妻檔。之後 Maurizio 要跟她離婚,她一怒之下,買兇殺掉前夫,最後事件被揭發,被判有期徒刑二十六年,她被意大利傳媒稱為「 時尚黑寡婦 」。在入獄前她曾說過:「 寧願坐在勞斯萊斯上哭,也不願坐在單車上笑。」成為經典拜金名句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一直以來,Gucci 在時裝界中地位舉足輕重,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功不可沒,在他的領導下,品牌形象鮮明,廣告創意也贏得不少掌聲。

 

  Gucci 另外一個功臣是才華洋溢的 Tom Ford,他不僅挽救了瀕臨破產的 Gucci ,並為品牌注入新能量,令 Gucci 起死回生,由一個老氣的品牌,變成年輕人追捧的時裝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Gucci 廣告:

 

(Gucci Ouverture Of Something That Never Ended: The Campaign)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Alessandro Michele #樂壇天后 Lady Gaga #Gucci #時裝名牌 #《GUCCI 名門望族》 #Tom Ford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