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30

點擊率過千萬!蘋果「Saving Simon」聖誕廣告溫馨感人!原來用iPhone 13 Pro拍攝!

  近期 Apple 推出長達三分鐘的聖誕廣告,名為《 Saving  Simon 》 ,全片是用 iPhone 13 Pro 拍攝,由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 Jason Reitman 及其父親 Ivan Reitman 操刀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故事講述女孩為了拯救一個雪人 Simon ,將它帶回家保存,並放在冰箱達一年之久。期間女孩對 Simon 猶如朋友般看待,悉心照料之餘,還建立了友誼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翌年冬天她小心翼翼地把 Simon 放回雪地,怎料被路人碾碎,女孩急忙撿起 Simon 用過的圍巾,在家人同心協力下為 Simon 重建身體,完成後各人欣喜不已。宣傳片溫馨感人,點擊率過千萬。廣告主題曲是創作歌手 Valerie June 的《 You and I 》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Apple「 Shot on iPhone 」宣傳活動已經推出多年,成績有目共睹。事實上,現時 iPhone 拍照及拍影片的質素已提升不少,一般人根本分不出 iPhone 跟專業攝影機的分別,有些電影全程用 iPhone 拍攝,效果也不錯。

 

Apple 聖誕廣告片:

 

 Holiday | Saving Simon | Shot on iPhone 13 Pro | Apple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iPhone拍攝 #Jason Reitman #奧斯卡 #2021xmasall #蘋果 #Apple #聖誕廣告 #iPhone 13 Pro #Saving Simon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