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06

Year in Search 2021|「如何治癒?」成全球熱搜!Google短短2分鐘回顧影片即激勵人心!

  2021 年剛剛結束,回顧過去一年,人人都在咬緊牙根迎戰肆虐的病毒,當我們以為香港疫情稍為緩和,一個突如其來的變種病毒又將大家殺個措手不及,病毒未肯收手,疫情沒完沒了。

 

  大家已經習慣外出戴口罩、用搓手液清潔雙手、量體溫、掃安心出行……一切變得理所當然。疫情發生後,才發覺原來自由地呼一口氣,是那麼的難能可貴。

 

  每年 Google 皆會在年底推出以關鍵詞為主題的廣告片,重溫過往一年發生的事情,今年影片不少內容是環繞新冠疫情,像很多人都在問:「 How to Heal ? 」( 如何治癒 ),要治癒的除了病毒,還有人心,皆因疫情肆虐下,人們身心俱疲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(影片截圖)

 

  其他關鍵詞還有: 怎樣向人致敬、如何做回真我、停止對亞裔的仇恨、拯救地球、心存希望等等,影片最後向每一位奮鬥到底的人士致敬。宣傳片激勵人心,充滿正能量,在短短時間內點擊率已過億,成績驕人。 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Google 廣告片: 

 Google — Year In Search 2021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Google 熱搜 #如何治癒 #2021回顧 #正能量 #疫情 #致敬 #激勵廣告 #年度回顧 #YearInSearch #Google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