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13

全智賢2022年首支廣告!清爽短髪配型格西裝裙裝,零歲月痕跡!網民直呼 「凍齡女神」!

  韓國天后全智賢去年憑電視劇《 異智山 》回歸,雖然觀眾反應兩極,但鐵粉對偶像的支持有增無減。全智賢自從演出電影《 我的野蠻女友 》後,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,其清純氣質迷倒不少粉絲,被封為「 國民初戀 」;之後憑著與金秀賢合作的電視劇《 來自星星的你 》更攀上事業巔峰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雖然全智賢現已結婚生子,人氣仍然高企。她在「 2021 最活躍電視演員 」選舉中獲第四名,據聞是現時在韓國片酬及廣告代言費最高的女星。

 

  一直以來,全智賢都是廣告商的竉兒,皆因她代言的產品經常熱賣。巔峰時期更創下一年拍攝二十五個廣告的紀錄,進賬近二百億韓圜,被譽為「 廣告女王 」,當之無愧。

 

  全智賢在 2022 年首支廣告近日推出,她以清爽短髪造型作洗髪產品代言人,狀態大勇。網民讚她是「 凍齡女神 」,雖然年屆四十,但與二十歲年青女星相比,也毫不遜色。歲月似乎沒有在全智賢身上留下痕跡,真是得天獨厚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botalab 廣告片:

 

botalab 보타랩_OFFICIAL—지금 내 피부는 슈아, 보타랩 바디x전지현 TVCF 30s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全智賢 #botalab #廣告 #洗髪產品 #凍齡女神 #異智山 #韓國天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