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17

「可以飲茶,見孫仔!」備受注目!100歲吳婆婆超精靈搶鏡!仲有呢條宣傳片,點擊亦過百萬!

  香港呼籲市民接種新冠疫苗的廣告內出現不少長者,其中年屆百歲的吳秀娟老婆婆精靈醒目,十分搶鏡。在這宣傳片系列中,有一支廣告是她個人的版本,點擊率也過百萬,吳婆婆魅力真是沒法擋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談及長者接種情況,香港的老人家比較抗拒打針,接種率偏低;在歐洲不少國家剛好相反,長者接種率反而最高,像在丹麥差不多全國的長者都已經接種了新冠疫苗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對於接種疫苗與否,大眾意見分歧,有人認為疫苗是保障自己及家人最好的方法,應該立即接種;亦有人擔心接種疫苗有後遺症,寧死不屈。像我家菲傭打完兩針復必泰之後,說一定不會打第三針加強劑,因她相信接種疫苗會有後遺症,在七年後便會出現,到時世界上有很多人因此而死亡。還說這是各地政府的陰謀,欲減少人口等等。我問她如何獲取這些資訊,連那麼機密的政府情報也得到,她無言以對。

 

  我不是專家,沒有資格分柝接種疫苗的利弊,唯一可相信的,就是科學證據。

 

吳婆婆接種疫苗宣傳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疫情 #長者 #打針 #疫苗廣告 #長者接種率 #疫苗 #新冠肺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