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24

疫情引發婚姻危機!內地抵死「離婚街招」,原來低成本廣告都掂?

  據聞新冠疫情引發不少婚姻危機,在世界各地分居或申請離婚人數不斷攀升,日本人更稱之爲:「 新冠離婚 」,在疫情期間掀起的離婚潮,似乎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

  防疫措施如減少外出及 Work From Home 等,導致夫妻呆在家中困獸鬥,朝夕相對,增加磨擦機會,令婚姻關係變得緊張。

 

  此外有些夫妻倆對於防疫觀念上意見分歧,一方主張「佛系抗疫」,覺得染上新冠病毒,像患普通感冒而已,不必如此緊張,甚至口罩也不願戴上 ; 而另一方則認為防疫措施要做到足,不可掉以輕心,對另一半不理其死活的自私行為,十分失望。為此引發衝突,各走極端,家無寧日。

 

  加上疫情打擊經濟,不少人失業或放無薪假,財政陷入困境,產生焦慮及負面情緒,壓力爆煲,引致夫妻感情破裂。

 

  有些夫妻在疫情爆發前,感情已經出現問題,疫情只是催化劑,將二人推向離婚邊緣。面對新冠疫情,婚姻關係,是如此不堪一擊。

 

  談及離婚,近期看到一則內地的街招廣告,標題為「 離婚通知 」,創意十足,幽默抵死。廣告是低成本製作,只要能發揮創意,一樣可以突圍而出。



(網上截圖;圖片由受訪者提供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WFH #困獸鬥 #低成本廣告 #婚姻危機 #疫情 #防疫分歧 #離婚街招廣告 #感情破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