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4-14

網民大讚逆齡!廣末涼子跟25年前的自己拍M記廣告!曾參與奧斯卡得獎作的她曾大起大落?

  近期看到廣末涼子為麥當勞煙肉薯仔批代言的廣告,片中四十一歲的她跟十六歲的自己同場演出,帶出薯仔批味道多年不變,始終如一。宣傳片推出後,引起熱議,網民大讚廣末涼子是逆齡女魔女,外貌幾乎沒有改變,更有人打趣說分不出年輕時及現在的她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廣末涼子出道時,憑著清新脫俗的氣質,在日本 P&G 舉辦的「Clearasil 洗面乳」廣告選拔賽中勝出,贏得百萬日元奬金,並獲拍攝廣告機會,繼而進身娛樂圈,拍過不少家傳戶曉的電影及電視劇,更是廣告商的竉兒,代言廣告多不勝數。

 

  此外廣末涼子更是個運動健將,游泳、田徑、籃球樣樣皆能,她以健康陽光形象示人,在經典劇集「Beach Boys」中飾演清純可愛的美少女,奠定「國民妹妹」的地位。十九歲時,她憑著電影「秘密」榮登影后寶座,星途一片光明。

 

  成功背後的她原來承受著巨大的壓力,因此而放縱自己,並退學及奉子成婚,暫別娛樂圈。廣末涼子離婚後,演出電影「禮儀師之奏鳴曲」,此片不但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,並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奬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廣末涼子經歷多次大起大落,似乎沒有被打倒,反而愈戰愈勇。

 

廣末涼子麥當勞廣告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Beach Boys #娛樂圈 #廣告 #廣末涼子 #禮儀師之奏鳴曲 #煙肉薯仔批 #影后 #麥當勞 #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奬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