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05

「立即變黑晒亦得,得咗」曾江經典廣告播足40年!去年夥拍Stanley@MIRROR拍Deliveroo廣告成告別作

  「逐漸變黑又得,立即變黑又得,得咗!」這句美源髮采廣告經典對白深入民心,皆因宣傳片播足四十年,幾代香港人也看過這支家傳戶曉的廣告。按理廣告播放得愈久,代言人曾江便愈多進賬,可惜當年他簽合約時已經賣斷播放權,所以只收了一次片酬,廣告商便可以「任用」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期間廣告不斷更新,曾江背後的演員由一男一女,變成兩位女士。除此之外,還有每個新春都見到的賀年廣告。不少網民表示美源髮釆廣告已成為港人集體回憶,擔心曾江離世之後,廣告會停播。

 

  在 2013 年曾江接拍了另一品牌 Salon de Pro 染髪劑廣告,片中曾江被問:「你仲用緊嗰隻染髮呀?」明顯是抽水之作,網民大讚抽得正,更有人稱他是染髪界的 KOL。

 

  早前,曾江為 Deliveroo 拍廣告,片中的他變身成魔術大師,與 MIRROR 成員「大表哥」Stanley 合作演出,配搭新鮮,二人不時爆出火花,網民更大讚已經八十多歲的曾江寶力未老,有型有款,可惜這支廣告已是他告別之作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Deliveroo 廣告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告別作 #曾江逝世 #曾江 #老戲骨 #Stanley #MIRROR #曾江最後廣告 #大表哥 #Deliveroo廣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