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26

「荃灣豬肉檔AK」阿威爆紅!開設社交平台兼拍Skechers廣告!到底他是「虛火」定「實火」?

  上星期去餐廳吃飯,遇到一個斯文靚仔侍應,他打扮新潮,樣貌有幾分似姜濤,加上態度殷勤,彬彬有禮,說不定何時會被網民發掘,成為下一個「荃灣AK豬肉佬」阿威的師奶殺手。

 

  講到豬肉佬,大家必定聯想到其貌不揚禿頭大肚腩的阿叔,但估不到竟然是個高大威猛的型男,難怪一眾師奶冧爆。有人更不惜跨區買餸,山長水遠往荃灣街市朝聖打卡,為一睹阿威風采。

 

  人紅自然是品牌爭相羅致的對象,阿威處女作廣告終於出現,美國運動品牌 Skechers 邀他拍攝一輯運動鞋平面廣告。廣告中阿威堅持不除口罩,以豬肉檔作背景,擺出型爆甫士,令一眾「威威豬」(阿威粉絲的稱號)驚喜不已,紛紛留言說要買同款運動鞋。

 

  據聞阿威爆紅後,已開設官方社交平台帳號,吸引不少粉絲,似乎為投身娛樂圈作出準備。有網民表示支持,亦有人擔心阿威過份被追捧,變成剎那光輝。究竟阿威是「虛火」還是「實火」,大家拭目以待。

 

Skechers 廣告:

 

(網上截圖;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網上截圖;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阿威 #Skechers #荃灣豬肉檔AK #威威豬 #豬肉檔 #娛樂圈 #運動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