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09

日本人氣男星綾野剛爆性醜聞!廣告商紛紛割席!他在HISENSE廣告的暖男形象與現實差太遠?

  日本人氣男星綾野剛近期傳出醜聞,被著名 YouTuber 東谷義和爆料,指他私生活淫亂,其中更牽涉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,引起公憤,形象跌至谷底。據聞不少品牌為保公司聲譽,跟他劃清界線,將他代言的廣告下架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現年四十歲的綾野剛演技精湛,戲路甚廣,是個實力派的性格演員,出道以來拍過不少受歡迎的代表作,包括《離婚萬歲》、《天才婦科醫》、《MlU404》、《新聞記者》等日劇,以及《陽光只在這裡燦爛》、《怒》、《新宿天鵝》等電影。他憑著《離婚萬歲》獲得東京國際戲劇節最佳男配角奬,更憑《陽光只在這裡燦爛》奪得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最佳男主角獎等。

 

  綾野剛曾為不少品牌作廣告代言人,如 HISENSE 海信電器、LOTTE 樂天朱古力、HONDA 本田汽車、MINTIA 喉糖、DOMOCO 電訊公司等,今次爆出負面新聞,形象大損,廣告商紛紛割席。

 

  近期看到綾野剛演出的 HISENSE 電器廣告,片中的他不但為女友煮早餐,又做家務,對愛侶無微不至,是個溫馨暖男,跟他在現實生活中的渣男形象截然不同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HISENSE 海信電器廣告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暖男 #廣告 #綾野剛醜聞 #《離婚萬歲》 #綾野剛 #HISENSE 海信電器 #日本人氣男星 #HISENSE 電器廣告 #性醜聞c YouTuber 東谷義和 #《陽光只在這裡燦爛》 #日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