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16

搞笑廣告!科威特Burger King請來「翻版C朗」賣植物肉漢堡包廣告!髮型動作都扮到十足十?

  有人說,女生看足球比賽的原因,除了真正是球迷,還有是陪男朋友看,或者為了看靚仔球星。

 

  談到足球壇靚仔,不得不提這位世界足球先生C朗拿度( Cristiano Ronaldo ),他不但球技了得,更憑著俊俏外表,成為廣告商竉兒,代言的品牌多不勝數,包括可口可樂、Nike、鈴木汽車、家鄉雞、Pepe Jeans 、阿聯酋航空等。

 

  雖然曾作可口可樂代言人,但C朗在歐洲杯新聞發布會上將兩瓶可口可樂移開,並說自己想喝水,而可口可樂乃是歐洲杯的贊助商,C朗此舉引起非議,更連累可口可樂股價大跌,市值蒸發了四十億美元,損失不菲。

 

  另外,C朗被傳媒挖出黑歷史,指他不但曾作可口可樂代言人,更為百事可樂推銷產品,事件令人覺得他言行不一,非常虛偽,因此而受到抨擊。

 

  提及C朗,近期看到科威特 Burger King 宣傳植物肉漢堡包廣告,以 “ As good as the original “ 為主題,請來貌似C朗的演員拍攝,片中的他無論在髪型及動作都模仿C朗,十分搞笑,令人捧腹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Burger King 廣告片:

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足球 #搞笑廣告 #數碼營銷 #廣告 #翻版C朗 #C朗 #足球比賽 #植物肉漢堡包 #Burger King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