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04

林志穎車禍前代言手遊!20年後再演段譽神凍齡?充滿書卷味的林志穎跟段譽氣質最神似?

  近期娛樂圈意外頻生,早前台灣藝人林志穎撞車受傷,現仍在醫院。林志穎在發生車禍前,曾接拍《 天龍八部 2 》手遊廣告,片中由林志穎、岳小鳳、坤達分別飾演段譽、喬峰及虛竹三個經典角色,故事由現代穿越到古代。廣告推出後,不少人認為林志穎二十年後再扮段譽,仍然帥氣,讚他凍齡有術。

 

  林志穎於2002年在金庸《天龍八部》古裝武俠劇中飾演段譽,成為他入行以來的代表作之一。相隔二十年,如今再扮演段譽,唯一不同的是以前是騎馬,現在是駕車,廣告中出現的跑車是他的珍藏,價值約三千萬台幣的 McLaren 765LT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金庸曾經說過,如果在他的小說中選一個角色讓他做,他願做段譽,因他身上沒有以勢壓人的霸道,總給人留有餘地。

 

  段譽這個角色,扮演過的藝人也不少,除了林志穎外,還有李修賢、湯鎮業、關禮傑、陳浩民及金起範等,不少人認為林志穎風度翩翩,充滿書卷味,跟原著角色氣質神似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希望林志穎早日康復,再戰江湖,說不定二十年後再扮演段譽。

 

《天龍八部 2》手遊廣告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岳小鳳 #段譽 #《天龍八部 2》手遊廣告 #天龍八部 2 #坤達 #林志穎 #林志穎車禍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