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24

演《正義迴廊》弑親狂魔入型入格!楊偉倫新廣告變鬼馬爆泡博士?

  沉寂多時的港產片近期發威,除了《明日戰記》及《飯戲攻心》票房報捷,剛上映的《正義迴廊》也愈戰愈勇,迄今已突破二千萬票房紀錄,成績驕人。

 

  這齣電影是改編自2013年一宗轟動香港的逆子肢解父母案,題材極具爭議性。初時影片不被看好,但上映後叫好叫座,令不少人大跌眼鏡。

 

  《正義迴廊》被網民稱為「不可錯過的港產片」,其受歡迎的原因,除了劇本及導演處理手法出色,兩位男主角楊偉倫及麥沛東也是功不可沒。

 

  楊偉倫及麥沛東乃舞台劇演員,雖然在電影界知名度低,但在《正義迴廊》演出投入,令人眼前一亮。其中麥沛東在片中的對白:「屈我啦!屈我啦!我冇問題㗎!」更成為近期熱爆名句,被網民製成不同的meme圖,短短一天已有逾數萬人次下載。

 

(圖片來源:acc+ YouTube頻道)

 


003(圖片來源: acc+YouTube頻道)

 

  近期看到acc+爆泡系列產品廣告,邀得楊偉倫作代言人,他在片中化身成爆泡博士,鬼馬搞笑,跟《正義迴廊》中的變態弑親狂魔截然不同。楊偉倫扮演任何角色都入型入格,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戲之人。

 

acc+爆泡系列產品廣告:

 
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正義迴廊 #楊偉倫 #代言人 #acc+爆泡系列產品 #港產片 #acc+ #廣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