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01

過千萬點讚!史無前例震撼畫面!LV邀美斯、C朗拍攝廣告照!唔鬥球技改玩國際象棋?結果邊個贏?

  在卡塔爾舉行的世界盃已進行得如火如荼,不少賽事出現爆冷賽果,其中以沙特阿拉伯擊敗阿根廷最為矚目。雖然有球王美斯(Lionel Messi)坐陣,阿根廷仍然以1:2落敗,令不少球迷大失所望。

 

  而另一球王C朗(Cristiano Ronaldo)以隊長身份率領葡萄牙出戰世界盃,以一球12碼為國家隊開紀錄。

 

  論球技,美斯與C朗叮噹馬頭,二人除了在足球場上交鋒,甚少一起出席活動。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破天荒邀得兩大球王攜手拍攝廣告照,美斯與C朗不在足球場上對壘,反而全神貫注在LV的行李箱上捉國際象棋,構成史無前例的震撼畫面,令一眾球迷興奮異常。

 

廣告照片(圖片來源:網上截圖)

 

  廣告以「勝利是一種心態」(Victory is a State of Mind)為主題,相片發佈後,獲得過千萬人點讚。廣告照由美國著名人像攝影師Annie Leibovitz 操刀,拍攝照片時原來二人並沒有同時在現場。

 

  此外,不少網民感到很好奇,究竟廣告照中的棋局誰勝誰負?原來這盤棋局是來自2017年的兩位國際象棋大師的對弈,最終結果是無盡的和局,就像二人在球壇上的爭霸,沒有勝負之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代言人 #廣告 #世界盃 #廣告照 #美斯 #Lionel Messi #C朗 #Cristiano Ronaldo #Louis Vuitton #LV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