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15

被封新一代「國民初戀」!八木莉可子因日劇《初戀》爆紅!被指與余文樂撞樣?

  近期爆紅日劇《初戀》(First Love)引起全城熱議,一眾演員備受關注,其中飾演少女版滿島光的八木莉可子人氣急升,有人讚她樣子清純甜美,貌似大美人林青霞,更被封為新一代「國民初戀」。

 

 
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  然而,近日有網民指出八木莉可子跟余文樂撞樣,更將《別問我是誰》MV中余文樂反串畫面與她在劇中片段作比較,不少網民認為二人確有幾分相似,並表示即時對女神幻想破滅。此外,更有人批評八木莉可子身型高大,跟成年版的滿島光氣質截然不同,雖然如此,亦無損其受歡迎程度。

 
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  八木莉可子皮膚白晳,濃眉大眼,不少人誤認她為混血兒,原來她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。她十四歲時參加模特兒比賽出道,曾為寶礦力作代言人,被視為名模水原希子的接班人。在寶礦力廣告片中,她穿上校服與近三百位學生齊齊跳舞,動感十足,充滿陽光氣息,令人印象深刻。

 


(圖片來源:寶礦力廣告片)

 

  其後她首度參演日劇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,飾演網絡偶像大西敦美,演技備受讚賞,大獲好評。今次八木莉可子憑着《初戀》一炮而紅,前途無可限量。

 

寶礦力廣告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j-RIVc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初戀 #寶礦力 #First Love #八木莉可子 #廣告 #日本藝人 #日劇 #日本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