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22

阿根廷生招牌球王美斯為adidas贏死對頭Nike!adidas世界盃廣告現鑽石級陣容

  2022世界盃已落幕,經過連番激鬥,峰廻路轉,阿根廷不負眾望奪冠,全球擁躉狂歡慶祝。我不是球迷,連甚麼是越位至今也搞不清,但真心覺得今屆是我所看過世界盃中最精彩的一場。阿根廷表現出色,不在話下,但法國在大幅落後情況下發奮圖強,追平至互射十二碼,兩隊拼死的決心,令人動容。

 

  這次是美斯球員生涯中最後的一場世界盃賽事,他終於圓夢捧走大力神盃,此生再沒遺憾。

 

  一直以來,阿根廷球衣是贊助商adidas 銷量王牌,自從阿根廷殺入決賽,美斯10號球衣已賣斷市,adidas 急趕工加緊生產,但仍供不應求,阿根廷奪冠後,美斯10號球衣更是搶手。

 

adidas 一直是阿根廷球隊的贊助商,美斯更是生招牌,而法國的贊助商則是死對頭Nike,今屆世界盃阿根廷打敗法國,adidas 也勝了一仗。

adidas 以世界盃為主題的廣告片,重金禮聘當時得令的球員坐陣,除了球王美斯,還有韓國足球一哥孫興慜、Jude Bellingham、Pedri、Karim Benzema、Achraf Hakimi、Serge Gnabry等,是難得一見的鑽石級陣容。

 

adidas 世界盃廣告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阿根廷 #世界盃 #法國 #美斯 #adidas #NIKE #廣告 #贊助商 #足球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