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1-05

比利逝世|球王比利、鍾楚紅曾兩度拍Puma廣告!23歲紅姑跑步跳舞青春無敵

  早前球王比利去世,他是史上唯一奪得三屆世界盃的球員,並且是至今世界盃最年輕入球紀錄的保持者,球王之名,當之無愧。比利由一個窮小子變成萬人景仰的球壇王者,除憑藉著超凡天賦外,最重要還是不斷努力和堅持。

 

 

  比利球技風格獨特,他像跳森巴舞般踢足球,優美浪漫,加上著名的「倒掛金鉤」招牌動作,令球迷歎為觀止。

 

  退役後的比利,經常預測世界盃及歐洲足球錦標賽結果,但他看好的球隊大都沒有好下場,所以被封為「烏鴉嘴」。其中1994年世界盃比利預測哥倫比亞將奪冠,結果哥軍分組賽已被淘汰,有球員回國後被殺,令全球震驚。

 

  比利形象正面,深受廣告商歡迎,曾為不少品牌作代言人,其中最為香港人所津津樂道是與大美人鍾楚紅合作的Puma廣告,當年青春無敵的紅姑,美得不可方物,與比利攜手拍廣告,一剛一柔,擦出火花,成為一時佳話。

 

 

  當時負責Puma廣告創作的正是朱家鼎,他與紅姑亦因此而結緣,其後二人共墮愛河,並步入教堂,是轟動廣告界的盛事。

 

Puma廣告(網上影片)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比利 #球王比利 #鍾楚紅 #Puma #廣告 #紅姑 #世界盃 #足球 #品牌 #代言人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