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16

Louis Vuitton新廣告出現藍白紅加大V字旗幟!被烏克蘭譴責親俄!其實2014年LV已在旗艦店懸掛過?

  近期法國名牌Louis Vuitton 為宣傳在巴黎舉辦的時裝表演,推出了新廣告,片中展示一面以藍、白、紅三色的旗幟,旗中間有代表 Louis Vuitton 的大V字。

 

  怎料廣告一出,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顧問即表示不滿,因俄羅斯國旗也是採用白、藍、紅三色,以及在俄烏戰爭期間,俄軍使用V字作勝利的象徵,譴責這支廣告是LV親俄的表現。

 

 

  對於這個指控,不少網民即時反駁,認為法國國旗也是藍、白、紅三色,LV採用這個設計的旗幟是合情合理。俄羅斯國旗是白、藍、紅橫排,而法國國旗則是藍、白、紅直列,無論顏色順序及排列,LV 的旗幟與法國國旗較為脗合。而V字代表Vuitton ,亦是順理成章。再者,LV自2014年起已經在旗艦店懸掛此款三色旗幟。此外,更有網民批評烏克蘭應該集中精力解決戰爭危機,而不是花時間在一些無謂的事情上。

 

 

  其實自從俄烏戰爭爆發後,LV已關閉在俄羅斯的門市,並且提供數百萬美元資助烏克蘭受戰爭影響的兒童及家庭,說LV親俄,似乎不合情理。現在很多事情都被政治化,窒礙創意。

 

Louis Vuitton 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國旗 #俄羅斯 #LV #法國 #廣告 #巴黎 #烏克蘭 #Louis Vuitto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