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27

LV再邀美斯拍廣告!球王黑色西裝型爆登場!連道具足球都大有來頭?

  在2022世界盃開幕前夕,Louis Vuitton邀得美斯及C朗拿度破天荒地合作拍宣傳照,二人在LV經典皮箱上下西洋棋,這輯兩大球王「世紀同框」的廣告,引起極大的迴響。其後美斯帶領阿根廷勇奪世界盃寶座,而C朗拿度則轉投沙地阿拉伯球會。

 

  世界盃結束僅幾個月,LV再次邀請美斯作廣告代言人,推廣Horizon行李箱,但今次飛起C朗,只有美斯獨挑大樑,勝者為王,LV當然識揀。廣告片以「Horizons Never End」為主題,由名攝影師兼導演Glen Luchford操刀。

 

 

  影片中的美斯一身帥氣黑色西裝打扮,型爆登場。而在平面廣告中,美斯坐於LV經典行李皮箱上,腳踏著Monogram足球,展現球王風範。

 

LV Horizon平面廣告

 

  原來這個足球也是大有來頭,是LV為紀念在1998年法國贏得世界盃而製造,當時限量三千個,每個均有獨立編號,只在法國LV旗艦店出售,現不再推出,極具珍藏價值。

 

  美斯透露,自己是個做事有條理的人,在旅遊前會騰出充裕時間收拾行李,不知他會否帶同足球去旅行?

 

Louis Vuitton Horizon行李箱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美斯 #廣告 #球王 #足球 #代言人 #行李箱 #LV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