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11

台北電影節宣傳片:充滿九把刀式幽默!歌舞形式唱出影迷觀後感!點解網民反應兩極?

  你還記得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嗎?這部校園青春愛情電影當年紅遍亞洲,亦讓我們認識了首次獨立當導演的九把刀,隨著電影爆紅,九把刀也聲名大噪。近年他執導過多部電影,並於2022年憑電影《月老》榮獲第二十四屆台北電影奬最佳導演。

 

  九把刀升格為導演,事業發展如日方中,然而他在2014年因為劈腿醜聞受到非議,形象大損,最後他跟小三修成正果,結婚並誕下女兒。

 

  為推廣6月舉行的台灣電影節,主辦單位特邀九把刀拍攝電影節宣傳片,並找來曾經與他在《月老》中合作過的女星王淨擔任影展大使。宣傳片以歌舞形式呈現,演員在狹窄的升降機內,將影迷看戲的觀後感唱出來,充滿九把刀幽默風格。有網民大讚廣告有創意,但亦有人批評歌曲難聽。

 

  電影節大使王淨只有二十五歲,出道僅六年,已經憑電影《返校》奪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,她主演過不少電影如《瀑布》、《月老》及近期上映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等。電影節廣告除了王淨,還有北影非常新人宋偉恩及李雪,陣容鼎盛。

 

台北電影節宣傳片:
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數碼營 #王淨 #創意 #九把刀 #宋偉恩 #廣告 #宣傳片 #台北電影節 #李雪 #電影節大使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