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6-01

出爐康城影帝役所廣司從影逾40年,代表作無數!於水鄉威尼斯化身Gondola艇夫拍飲品廣告,護送杉咲花!

  繼去年韓星宋康昊以《嬰兒轉運站》奪得康城影展最佳男主角後,今年日本實力派男演員役所廣司憑《完美的日子》(Perfect Days),以大熱姿態在康城影展封帝,是日本相隔十九年第二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藝人,也是連續兩屆皆是亞洲演員拿下這個奬項。

 

  《完美的日子》是殿堂級大導演Wim Wenders執導,役所廣司在片中扮演一個沒有朋友的公廁清潔工人,在休息時喜愛閱讀、聽音樂及打理植物,一反大眾對低下勞動階層的刻板印象。片中的他幾乎沒有對白,是演技的重大考驗,最後他不負眾望,登上影帝寶座。

 

  年屆六十七歲的役所廣司從影逾四十載,曾演出過不少家傳戶曉的電影,如《蒲公英》、《談談情跳跳舞》、《失樂園》、《鰻魚》、《第三次殺人》等,他飾演過黑道大佬、軍閥、警察及殺手等,無論扮演任何角色都入型入格。

 

  早前役所廣司與杉咲花為SUNTORY飲品CRAFT BOSS拍廣告,影片在水鄉威尼斯取景,役所廣司化身成為Gondola 艇夫,載杉咲花到目的地。

 

CRAFT BOSS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廣告 #廣告製作 #役所廣司 #康城影展 #康城影展影帝 #完美的日子 #日本演員 #SUNTORY #CRAFT BOSS #杉咲花 #日本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