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6-15

Y2K 熱潮回歸!日本麥當勞「平成漢堡」復活!廣告重現多位千禧人氣女神造型!

  近年日本興起Y2K(Year 2000)熱潮,麥當勞順勢推出「平成漢堡大復活」廣告。宣傳片使用了濱崎步名曲《Boys &Girls》作為廣告歌,並請來女星池田依來沙扮演當年的人氣女神,包括:濱崎步、安室奈美惠、廣末涼子、松浦亞彌、篠原友惠及109辣妹等,充滿2000年懷舊色彩。

 

 

  其中平成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巨星安室奈美惠最令人注目,皆因她自從在2018年宣布退休後,已經再沒有公開露面,讓粉絲十分掛念。片中池田依來沙仿照當年安室奈美惠的造型,重現她昔日迷人風采,令粉絲興奮不已。

 

  安室奈美惠十四歲出道,在金牌製作人小室哲哉悉心栽培下,成為「日本傳奇歌姬」。她在事業顛峰期接連發生不幸事情,如奉子成婚、母親被殺害及離婚等,人生深陷谷底,可是她沒有自暴自棄,在2002年強勢回歸,並成為二十世紀末唱片最暢銷的亞洲女歌手之一,至今紀錄無人能破。

 

  安室內美惠二十五年的演藝生涯中,曾經擁有無限風光,亦經歷過人生低潮,但她不屈不撓,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,終於成為一代流行歌曲偶像,日本人心目中永遠的樂壇天后。

 

麥當勞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廣告 #廣告製作 #Y2K 熱潮 #2000年 #麥當勞 #濱崎步 #安室奈美惠 #廣末涼子 #松浦亞彌 #篠原友惠 #109辣妹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