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2-03-04Photo: 由作者提供

春夏穿搭備忘:找到你的命定頸鏈!《Vogue》全球編輯總監的彩色寶石頸鏈,時尚、長青、百搭!

  傳統觀念,73歲對應的是退休、老年。但就是有一個不被年齡、外界約束的安娜·溫圖爾。

 

  1988年,39歲的安娜·溫圖爾(Anna Wintour)正式出任美國版《Vogue》主編,至今已經34年,2020年安娜擁有了兩個新頭銜,一個是Vogue全球首席內容官,另一個則是《Vogue》全球編輯總監,並且對全球30多個市場的出版物擁有最終發言權。換句話來說,只要是《Vogue》的內容她不滿意,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地區,她一句話就能讓這個內容消失。可以說,從12月中旬開始安娜·溫圖爾已經是雜誌界最有權勢的人之一。

 

  眾所周知,普通人每天都要面對兩大世紀難題:吃甚麼?穿甚麼?所以更多人好奇:作為世界頂級雜誌主編的Anna,在這麼忙碌的工作中如何同時兼顧高效穿搭和時尚?我們一起看她的回答:

 

 

  不得不說Anna這個方法,太絕了。連身裙,本身自成一套,不用費盡心思搭配,而不同的印花風格各異,避免了裙裝過於單一、雷同的問題。

 

下一頁:Anna Wintou如何配搭頸鏈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Vogue #日常穿搭 #職場穿搭 #珍珠頸鏈 #印花連身裙 #疊戴 #連身裙 #Anna Wintour #寶石頸鏈 #春夏 #Coco Chanel #頸鏈 #穿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