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2-05

【應節穿搭】拜年都著黑白灰?贈你幾個新春穿搭提議,保證你人緣吉祥!

  2019大年初一,藍婷向經濟通仝人及廣大網絡朋友們拜年,恭祝大家:金豬年節健康福慧增,家庭和順人人笑歡欣!

 

 

  大年初一,大家的屋企、走在街上的食肆,商場店舖,應該都會見到滿滿桃花、水仙、菌花、銀柳、大紅百合、朱頂蘭、盤枯、劍蘭、各式賀年花、賀年食品、紅包、揮春、掛曆、賀年掛飾⋯⋯滿城喜慶的紅色,琳瑯滿目,看著看著,就是令人心花怒放!這些外境的佈置、佈局,作用很大,周邊的視物,令大家可以甚麼都放埋一邊,就是好好享受過年的節日氣氛的喜悅!

 

  所以,賀年衣裝更是不可看小!喜慶的著裝,就像以上一切可以助你喜慶心境一樣很有影響力!平日穿慣黑白灰或沉色調的朋友,在喜慶日子,應該要和應天時地利的安排了。人處於天和地之間,而衣著就是一個「接鏈」。也是最貼近個人身體環境的「渠道」。所以,黑白灰或沉色調都與時位不對。試想像來武動醒師的隊伍,不都是紅、黃、紫、綠的繽紛嗎?就是這樣的格局,會令周邊的人,無論男女老幼,都會有悅目賞心的反應!也會見不少朋友這時會主動靠近,甚至奉上紅包,也是感謝醒師隊伍的祝福和落力!

 

 

  所以,只要你想一想,如果你的新春著裝,鮮明悅目,與現實環境融和,就是構成和諧構圖美,大家就自然樂於親近你。這就是加添人緣旺。當你願意放下平時的個人主義(風格),願意與人和諧共處,也就是代表你容易與人溝通,這是大氣的「格局」,也較易發揮「吸引力法則」,所謂的「好運」,其實不是無緣無故的,當中總有些隱性的因素,你想吸引更多吉祥的好境善念好意,都是有因有據的。

 

 

  再說,穿衣當然先以自己喜歡或舒服來決定。但是,問一下自己,你有幾多時候經常看到自己?你總不會經常低著頭望自己身上衣著,你也不會整天常在鏡子前活動。所以,別人都看得比你多!如果這樣想,穿衣不只是為自己了,也可以是「為別人」。當你有這個意念的時候,你存在一份「為別人」的心念,可以發揮出去變成「自助助人」的信念。別以為捉不到,摸不到的「念」是「不存在」,我們的空氣也是捉不到摸不到,看不到不等於「不存在」。念念都有想到別人的的話,點滴凝聚,正念而生。這樣的性情,又怎會不利於你的人緣及吉祥好運?

 

  當大家放完年假,返公司開工工作,若非是制服團隊工作者,這些日子,大可暫時放下平日專業著裝的指定色系。不妨在新正頭的時候,借喜慶色彩把你的氣場保持於歡欣悅樂的氛圍;也為大家凝造悅樂的「環境」,一團和氣,大氣格局,盡在你手!

 

 

  趁2019金豬年之始,自己給自己大氣,吉祥,人緣,你做得到!

 

  恭祝大家:新年繽紛新氣象,祝願各位大吉祥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職場 #辦公室 #形象 #辦公室貼士 #新年2019 #Ootd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