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2-26

【終身美的修行】在生活中實踐生活美學!「素食的生活形象館」教你學好形象

  生活經驗及智慧是需要累積的,「美的修行」也沒有捷徑;每天腳踏實地,從學習中明白道理,從而實踐、摸索和修正。為了鼓勵大家對形象,視作終極「美的修行」,活出「悅己悅人、利己利他」的心態。

 

  我做了個「示範單位」——活得精彩生活形象館,把多年的體會融入這個生活館。將形象的著裝、儀容、儀態、溝通、生活美學、生活品位等課題,透過參觀、活動及課堂,如素食分享、食物美學、環保意識、淨心養身等,將「美的修行」融薈於生活! 

 

 

  緣起:

 

  累積了超過十年的形象培訓工作⋯⋯

  累積了形象蛻變有障礙的根層原因⋯⋯

  累積了形象成功蛻變得更加好的體會⋯⋯

 

  心得:學好形象,發揮「利樂」,大致可以分三個階段:

 

  1. 初階是利益自己的「外觀身態、正念心態、禮儀行為、表達溝通」;

 

  2. 進階可以利益於個人的人際關係和個人品味,甚至惠益於職場的上司、同事、客戶、朋友等等的社交及工作關係;同時也有利於男女婚後、家庭品位、家庭子女形象系統的傳承;

 

  3. 升階,就是目標把形象力量提升為素養修為的呈現。文化是提升個人底氣的重要資源,也是把個人專業、素質及修為帶到更高更廣層次的重要能量和養份!也就是說,升階背後要條件,條件背後要資源補配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職場 #辦公室 #打扮 #形象 #管理 #心理情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