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9-30

【湖南綠悠遊】從旅行中欣賞當地文化,也能使個人形象保持年青、開朗!

  另外在攀上駱駝峰時,也有一段山坡路高聳直立,上去也得要手足並用,或借力於旁邊的扶手。以為很危險嗎?一點點吧,但不算難的!走起來,可以是發揮伸出援手及加強友誼或情侶情愫的小插曲!就如新寧縣委副書記李榮衛說:「旅遊是增進友誼的階梯,傳遞愛和溫暖的橋樑!」沿途的山路舖陳又真的要力讚,讓你輕鬆安全地飽覽山巒奇觀魅力,這個時節下,在山間與溫煦的陽光伴行,深感氣場特別好! 

 

 

  素知湖南文化底蘊深厚,又有響負盛名的岳麓書院(湖南大學),湖南博物館鎮館必看的馬沙馬王堆古墓,都是來欣賞湖南的特點之一。花點時間從眼觀耳聞心到的去感受,自有另一番文化天地。值得探索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形象 #中國 #旅行 #湖南國際文化旅遊節 #高鐵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