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5-05

【生活磨練】在家工作需要良好形象、效率,也有得著!今期食譜:「自律自覺」

  最近我也給自己一個要求,就是除了如常持素、練功,我也刻意要求自己一連做出十四天做十四款素菜;目的是藉今次機會,也在本欄與大家分享!我做這個素菜譜的動機,一方面是聊表心意,向奮力於疫情一線的醫護人員及相關參與救援工作者、物資支援等致敬;因為他們可比我們更費心費力,還帶有危險性!我們自己能做甚麼支持就盡量做!另一方面,也想鼓勵推動大家從現在起,是時候反思覺醒了;生活增加素食,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菜單是家常菜式,以植物性食材、簡單快速的做法,務求大家覺得「易買」、「易做」、「健康」、「好味」!益自己、益家人、益社會,大家共勉!

 

「疫境生命形象UP」「素」走疫境

菜名:「自律自覺」

內涵:素魚塊、三色椒

 

 

個性:保持對自己帶要求!保持自律!保持穩定!

方法:三色椒洗淨切段,放鍋,洒點鹽及水,炒熟。素魚塊是大豆製食品,本來已有味道,只需煎香上碟,再放之前炒好的三色椒。(全程只用少許橄欖油、少許鹽)

 

 

難度:微難度,0.5分吧(滿分:10)

味道:有清爽甜味,又有素魚塊的香口感。

風格:在家工作,就選簡單又方便自己做的膳食,輕鬆又健康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WFH #在家工作 #形象 #職場 #素菜 #食譜 #素食譜 #自律 #面試職場形象 #打工仔 #抗疫生活 #新冠肺炎 #武漢肺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