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5-12

【歌手周深的啟發】重塑造型與心態,激發內在能力!今期食譜:「豐盛人生」

  最近我也給自己一個要求,就是除了如常持素、練功,我也刻意要求自己一連做出十四天做十四款素菜;目的是藉今次機會,也在本欄與大家分享!我做這個素菜譜的動機,一方面是聊表心意,向奮力於疫情一線的醫護人員及相關參與救援工作者、物資支援等致敬;因為他們可比我們更費心費力,還帶有危險性!我們自己能做什麼支持就盡量做!另一方面,也想鼓勵推動大家從現在起,是時候反思覺醒了;生活增加素食,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菜單是家常菜式,以植物性食材、簡單快速的做法,務求大家覺得「易買」、「易做」、「健康」、「好味」!益自己、益家人、益社會,大家共勉!

 

「疫境生命形象UP」「素」走疫境

菜名:「豐盛人生」

內涵:紅蘿蔔、金菇、香菇、黃耳(最好三天前浸泡)、雞樅菌、豆腐干、素丸、香茜、薑絲、雜菜、燕麥麵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個性:尊師重道

做法:將紅蘿蔔、金菇、香菇、黃耳、雞樅菌、豆腐干、素丸及香茜洗淨,切粒或切段。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  先放入薑絲於滾水內灼,加上洗淨切好的材料,滾後再加雜菜、燕麥麵,調味方面放香菇粉、薑粉、碼卡粉,最後放香茜。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難度:微難度,只是多點功序。1分吧(滿分:10)

味道:食出豐盛的感覺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