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6-02

【溝通技巧】懂得溝通才能在職場穩佔上風!今期分享:素糭新食法

  在本欄提供十四道素菜完成了!目前疫情也稍為平靜了,只是仍然反覆有起伏!為了鼓勵推動大家保持警覺性,繼續提倡生活增加素食,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

 

  時近端午,先為大家分享素糭的「食法」!素糭材料味道比較清淡,但是健康價值強!為了吸引吃不慣素糭的大人小孩,以下的「品糭」方法,希望為大家帶來吃粽的新意思! 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  我選的是兩款健康素糭:一款是純素「十穀糭」,單聽「十穀糭」個名都知道是健康食物,「內容」包括:胚芽米、小米、西米、紅扁豆、薏仁、特選黑米、紅小麥、麥片、高梁米、燕麥;另一款是「素胚芽米糭」。我構思的做法,是把糭解開蒸熱,用手搓成三個球體狀,分別在糭球上加黑松露、素XO醬、芝麻香辣醬,味道更豐盛!你也可以以其他的醬料試試新意思的!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形象 #素糭 #端午節 #溝通力 #溝通技巧 #溝通 #職場 #打工仔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