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6-09

【職場寵兒】必學商務用餐點菜禮儀!今期分享:3款牛油果小食

【素走疫情】

 

  在本欄自二月中開始,為文章「加餸」提供十四道素菜概念,至今完成了!目前疫情也稍為平靜了,只是仍然反覆有起伏!為了鼓勵推動大家保持警覺性,繼續提倡生活增加健康素食,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

 

  牛油果是我最愛及推崇的素小吃之一!以牛油果做主角,就可變出最少三款小吃,大家不妨都試下!沒有高難度,誰都可做到!請客自用,都是極力推介的選擇!

 

  1. 牛油果醬伴秋葵:把牛油果壓成牛油果醬,加點檸檬汁;秋葵洗淨修切一下頂部及尖端位置,賣相會更好,放入滾水灼一下。食的時候就是把秋葵醮牛油果醬吃。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  2. 牛油果法式長飽:把法式長飽切片,把牛油果切片及部份壓成牛油果醬,加點檸檬汁,搽在法飽上,再放兩片牛油果片,加一顆車厘茄,紅綠相映,視覺力強!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  3. 牛油果醬伴脆脆:把牛油果壓成牛油果醬,如果想口感不那麼膩,可加蘋果碎粒,加點檸檬汁;脆脆可以是餅乾、脆條、薯片。下午茶以脆脆醮點牛油果醬,加杯果汁,爽!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形象 #溝通 #職場 #打工仔 #商務用餐 #點菜禮儀 #素食 #牛油果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