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7-28

【生活新常態】將擔心化成用心,為工作激活新力量!今期食譜:「歡喜心」

【素走疫情】 

  

  在本欄自二月中開始,為文章「加餸」提供十四道素菜概念,至五月底剛好完成了!目前疫情變本加厲,堂食也禁了,大家更要動手自己做,讓自己及家人食得健康!為了鼓勵大家保持警覺性,我繼續在本欄提倡健康素食食譜!我選擇的食材及造法是以「不麻煩、不複雜、不難買」為原則,以「易買、易做、好味」為核心,門檻是要為肉食者提供「轉會」選擇空間。讓我們一起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 

 

今期素食譜資料如下:

名稱:「歡喜心」

個性:每天都帶著「歡喜心」生活,對人對事都充滿歡喜力量,看人看事都總能發掘到對方優點而大力讚賞欣賞的地方。

風采:簡單、鮮味、有營、易做、快捷、最適合現時新常態生活

材料:紅蕃茄、火箭菜、橄欖油、黑醋,碎黑糊椒

 

  

做法:紅蕃茄洗淨切片放在碟上,加橄欖油及黑醋,洒點碎黑糊椒,最後把洗乾淨的火箭菜放上。完成。(喜歡可以加上水牛芝士)

 

 

難度:1 分 (十分為滿分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疫後生活 #價值觀 #形象 #素食 #食譜 #素食食譜 #健康 #蕃茄 #形象能量 #抗疫不悶 #歡喜心 #火箭菜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