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8-11

【梳理情緒】在生活細節上事事「感恩」!今期食譜:「感恩心」

【素走疫情】 

 

  在本欄自二月中開始,為文章「加餸」提供十四道素菜概念,至五月底剛好完成了!目前疫情仍活躍,鼓勵大家多點動手自己做菜,讓自己及家人食得健康!為了鼓勵大家保持警覺性,我繼續在本欄提倡健康素食食譜!我選擇的食材及造法是以「不麻煩、不複雜、不難買」為原則,以「易買、易做、好味」為重點,門檻是要為肉食者提供「轉會」選擇空間。讓我們一起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 

 

今期素食譜資料如下:

 

名稱:「感恩心」

個性:每天都帶著「感恩心」生活及工作,專門在細節下功夫!看人看事都總能以歡喜及感恩來面對,甚至可以避免及化解問題。

風采:簡單、有營、易做、快捷、最適合現時新常態生活

材料:西蘭花、素小鮑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做法:西蘭先用熱水拖作七成熟,之後放油及薑絲在鑊,再加西蘭花炒香,再加已有調味的素小鮑,再略炒,完成。

味道:按個人喜好加減醬油調味,喜歡較濃味或可考慮加素XO醬,味道更深!

難度:1 分 (十分為滿分)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疫後生活 #價值觀 #形象 #素食 #食譜 #素食食譜 #健康 #感恩 #形象能量 #抗疫不悶 #新常態 #中國文化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