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6-05Text: Amber Yiu

【平凡人.不凡事】物理治療師四出義務興建遊樂場:「給孩子一個『玩』的機會!」

  做義工幫助人有很多種方法,物理治療師鍾晞浚Jack就選擇從玩樂入手,幫助小朋友。大學畢業,Jack與同伴創立義工組織Mission Until Dawn,透過Playground Builder計劃,走訪柬埔寨、尼泊爾、菲律賓等第三世界國家,為各地小朋友興建遊樂場,讓他們重拾玩的權利。由繪圖、設計、興建都由他們一手包辦,每一次義務工作、每一位小朋友的笑容,都是他們的推動力。近年,MUD更積極回歸香港,為本地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「手作遊樂場」,將玩樂的訊息在各區傳遞,給香港的「繁忙」兒童一個玩的機會!

 

影片轉載自: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 Greater Bay Area Homeland Youth Community Foundation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飛凡年輕夢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UD #義工 #玩樂 #兒童玩樂權利 #遊樂場 #手作遊樂場 #平凡人不凡事 #第三世界國家 #本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