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09Text: Amber YiuPhoto: 網上圖片

【打工仔福音!】復活節請4日放10日!2019請假攻略+旅行地方推介

 

  「世界那麼大,我想去看看。」但作為一個生存在香港的打工仔,要來一趟「說走就走的旅行」真係唔容易!不過,旅行就總要去的;所以,只要你知道2019年的請假攻略,就可以輕鬆地出走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咁多位扮工一族記得及早熟讀攻略,預早攞定假,準備逃離沮喪的Office!

 

機會係留畀有準備嘅人,小編一早整理好攻略和旅行地方給大家啦!

 

2月

農曆新年假期:請2日放9日(2月2日 - 2月10日)

請假日期:2月4日、2月8 日

 

  很多人都會趁新年外出「避年」,或者出國探親戚,再加上請2日放9日,去個Long trip都唔過份啦!

 

推介旅行地方:法國南部

 

  二月份是去法國南部旅行的極佳時間。觀光人潮早已消失不見,加上機票價格達到最低,平均氣溫還保持在10°C左右,氣候宜人,日照時間又長,很適合放鬆!

 

南法尼斯的藍色海岸大區

南法的埃茲小鎮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小薯茶水間 #2019請假攻略 #新年 #日本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