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3-26Text: Amber YiuPhoto: Daren Cheng, Janet Wong

【職場大改造】男士在職場,總要有一套西裝! 5大穿搭Tips令你毒男變男神

  很多男士都希望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西裝,加上,人在職場,不論你是扮工小薯還是有點資歷;不論你是從事那個行業、負責甚麼部門,總要有一件西裝傍身吧!今次進行大改造的同事就是小編的「隔離位」——彥祖。他算是半個Marketing部門的同事,有時要見客開會,總不能穿T-shirt牛仔褲吧……所以,就帶他見識西裝的世界啦!

 

  一齊看看整個大改造的過程吧,但不要太驚訝,因為真係差好遠!不過,在去片前,先看看「彥祖」變身前的樣子,哈哈!

 

如果著成咁見客,盤生意都凍過水啦……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職場 #西裝 #職場穿搭 #男士穿搭 #辦公室貼士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