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16Text: Yan LawPhoto: 網上圖片

【#FOLLOW Mi】精選鄭秀文5大金句,在沉鬱的工作天為自己打打氣!

  一連十三場的《#FOLLOW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》早前於紅館正式展開,吸引大批「Mi粉」撐場,大讚Sammi又靚又fit,開場廿分鐘連換四個造型超勁吸睛! 不過Sammi演唱會一票難求,搶不到票的你與其唉聲嘆氣,不如先看看小編精選的「Mi金句」,在沉鬱的工作天為自己打打氣吧!

 

Sammi穿著純白長紗裙及特製10吋NIKE AIR FORCE 1 鬆糕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

 

1. 工作未必一定帶來快樂,但你卻可以選擇快樂地面對工作。心態主宰快樂指數!

 

  想做一個快樂人,首先要擁有一顆願意快樂的心。打工仔日忙夜忙,工作壓力的確有時會大到想辭職唔撈;而這個時候,最重要的是「學會適節心情」,例如和同事吹吹水,又或者「Take個雪糕break」,好好緩和一下自己的緊張或焦慮情緒,自然就能換個新心情再重新投入工作。

 

Read More:【人人有份】沒有「煙Break」的日子,打工仔還有哪3個Break可以放?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職場 #打工仔 #辦公室貼士 #演唱會 #鄭秀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